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本科生教育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6月12日,金融学院在建树楼523室举办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院长郑秀峰、副院长赵紫剑从审核评估的特点,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审核评估的范围,审核评估的重点,审核评估的程序以及专家组进校考察的主要方式等几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教学审核评估小组协调学院各部门准备专家访谈参考问题并及时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学习,制作预评估学院汇报幻灯片,做好专家考察就业基地和校外实习基地的准备工作,做好专家走访的记录和录音。教学办公室准备和及时上报教学预评估专家案头材料,整理教学档案材料,完善学院审核评估报告支撑材料,准备教学规章制度、教学督导工作、课程大纲、课程进度计划表、试卷、论文等供预评估专家查阅。

团委完善自评报告学生工作部分,完善学生工作规章制度,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宣传报道,组织学生了解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

学院教工表示将对预评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高质量地完成预评估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