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金融学院开展教工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近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金融学院于建树楼523会议室开展教工政治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以“一组数字看懂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为主题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辅导。

    代洪甫以“一组数字”为线索,将公报具体内容条理化、系统化,分成“审议一个重大文件”、“评价一系列重大活动”、“一个重要判断”、“制度优势:十三个坚持”、“一个总体目标”和“未来部署: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六大部分,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具体内涵和精神要领。代洪甫指出,教工党员和全体教工要以此次学习辅导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教工政治学习的开展,为学院教工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方向指引,明确了实践路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教职工赴开封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参加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