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金融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日期:2019-05-21 文:赵军棋/图:彭星兹 浏览次数:[]

    本着持续开展排球运动、愉悦身心和促进交流的目的,5月20日下午,第二届金融学院教职工排球赛在西操排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采取5局3胜制,教职工分为“青年队”与“中年队”。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发球、垫球、传球,每一次击打都蕴含着决心与力量,体现着教职工们精湛的排球技术。而那威猛的扣球、精彩的拦网、奋力的救球、精妙的配合则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欢呼喝彩,给观战师生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在场教职工们也都体会趣味、释放激情、乐在其中。最后青年队以3:2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排球比赛在增强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的同时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营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教工参加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