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金融学院组织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学院在建树楼523会议室组织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主持,党委委员李莉莉领学,全体教工参加。

    学习会上,全体教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郝玉红要求全体教工,一要拓宽育人途径,实现思政课程教育与课程思政教育的有机结合。学院教工要坚持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既要要夯实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又要挖掘专业课程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功能,通过各类课程教学对学生进行思想和价值引领,润物无声地实现立德树人目的。二要落实全员参与育人,实现思政课老师与专业课教师队伍的有机结合。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者都肩负着育人的使命与职责,希望学院的党团工作者、辅导员,以及从事专业课程教学的教师,能够做到相互配合,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效果的不断提升。

    教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信仰真、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纪律严、人格正,深入研究教学规律,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排球赛
    下一条: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