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3-04 新闻摄影部 文:孙珂珂/图:梁钰玲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4日下午,我校工会在西运动场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工趣味体育比赛。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本次比赛以“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为宗旨,设置了“毛毛虫竞速”和“众星捧月”两个项目,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舒缓压力、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与其中。在“毛毛虫竞速”项目中,我院每四名教师组成一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骑着 “毛毛虫”在跑道上行进;“众星捧月”项目中,我院老师围成一圈,分别抓住雷霆鼓的一个把手,凭借默契的配合使活力球跳动起来,并向终点前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比赛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本次活动激励着各位老师团结一心、奋发向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