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金融学院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安排,根据《关于组织辅导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要求,金融学院于12月19日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含院系党委副书记)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各个支部和班级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

    通过会议,大家深刻领会到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培塑信念、铸牢信心。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改革开放的正确性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忘初心,为祖国各项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大数据时代金融学发展”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