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金融学院全体教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为强化教工消防意识,提高其预防火灾和自救能力,12月17日,金融学院在建树楼523会议室开展消防知识宣讲活动,河南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员张金霞受邀主讲,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张金霞通过视频、案例分析的形式让大家感受火灾的巨大危害,提高大家对消防隐患的关注度。随后,她着重讲解了火灾发生过程中“浓烟”的极大危害并对比了“湿毛巾”与“防毒面罩”的效果,强调消防设施对于顺利逃生的重要性。接着,张金霞详细讲解了火场自救方法及消防自救工具如灭火器、防火毯的具体使用方法,帮助大家正确应对紧急情况。最后,张金霞为各位教工答疑解惑。

    安全不能等待,生命无法重来。本次消防知识的培训,提高了学院全体教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进一步巩固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大数据时代金融学发展”学术沙龙
    下一条:金融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开展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