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金融学院教工试乘郑州地铁1号线

    发布日期:2013-12-24  浏览次数:[]

    12月26日郑州地铁1号线就要正式运营了。12月23日,在郑州地铁即将开通之际,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试乘郑州地铁1号线,提前去体验郑州的地铁生活。

    郑州地铁1号线东到郑东新区的市体育中心站,西到西流湖。我们从新校区出发步行约15分钟到达地铁1号线的最东站点——市体育中心站。站外道路、绿化带还在进行紧张的收尾工作,站内已是灯火通明、一切就绪,大家在整装待发的地铁车厢里坐下来,四下一望:长长的车厢内,乘客很少,感觉就像是我们的专列!列车很快开动,不断加速,大家说笑间,郑州东站、会展中心站……,一站站从眼前闪过,到紫荆山站仅用约20分钟时间。大家一路欣赏着车厢内崭新的设施,车窗外清晰的各种标识,各个站台漂亮的灯箱宣传和壁画,谈论着因地铁而即将改变的工作和生活,幸福的感觉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我们也跨入了地铁时代,今后上下班可以搭乘地铁了!

    大家通过这次特别的工会活动,目睹了郑州的新面貌,见证了郑州的新发展。同时,活动也使大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金融大家庭的凝聚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老师,我们在操场等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