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公告
    就业工作
    考研动态

招生就业

中银证券2021年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次数:[]

宣讲说明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证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2年在上海成立,2020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696.SH),注册资本27.78亿元人民币。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广州等全国80多个主要城市设有110多家分支机构。河南分公司现有郑州、洛阳、新乡、商丘、安阳、平顶山、南阳、焦作8家营业部。

自成立以来,中银证券积极发挥“深厚中行背景、跨境金融服务”业务优势,依托中国银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迅速成为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的投资银行。

中银证券践行“客户至上、稳健进取”价值观和“科技赋能、转型协同”发展战略,积极发挥股东优势、深化业务协同,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化、个性化的投资银行服务,并在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业务领域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开始时间:2021/05/20 14:30:00

结束时间:2021/05/20 16:00:00

举办院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举办院系:

举办场地:建树楼523建树楼523建树楼523

联系人:陈帅

联系电话:1330383756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安时代顾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