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公告
    就业工作
    考研动态

招生就业

高途课堂2021全国联合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12-12  浏览次数:[]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K12在线教育品牌。跟谁学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

高途课堂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发展至今,高途课堂荣获“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用户满意在线教育机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9中国大学生最爱雇主”,“2020年度超级雇主”,“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精选招聘岗位】

一、【“星途计划”—辅导老师】

“星途计划”是跟谁学-高途课堂面向国内外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出的培养未来精英辅导老师的战略性人才项目。依托“互联网+教育”头部企业平台优势,提供专属定制化人才培养方案,旨在增强高途课堂“第二主讲“人才储备力量,力争打造在线教育领域辅导老师人才培养项目的行业标杆。

「薪酬」

Ø北京:7~15k/月

Ø郑州/西安/武汉/沈阳/成都/长沙/重庆/广州:6~12k/月

Ø太原/南昌/石家庄:5~10k/月

「岗位详情」

年级:小学/初中/高中

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

【工作职责】

1、参与协助在线直播课程,配合主讲老师负责学员线上的学习效果;

2、负责学员到课率、作业提交率,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答疑;

3、学员班级微信、QQ群内维护运营,及时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学员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负责学员课程续费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教育和播音专业优先;

2、热爱教育行业,性格开朗外向,乐于分享,有爱心;

3、普通话标准(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加分),并具备较强的表现力;

二、训练营辅导老师

「薪酬」

Ø北京:9~20k/月

Ø郑州/西安/武汉/沈阳/成都/长沙/重庆/广州:7~16k/月

Ø太原/南昌/石家庄:6~14k/月

「岗位详情」

年级:小学/初中/高中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配合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负责学员到课率、作业提交率,进行课后作业批改及反馈;

3、负责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等,增强客户粘度,建立客户信任和伙伴关系;

4、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和群内运营,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每期客户续费目标;

5、定期参加公司关于产品的培训,增加个人行业知识,更新教育资讯,为家长孩子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教育行业,性格开朗外向,乐于分享,有责任心;

3、普通话标准(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加分),并具备较强的表现力;

4、目标导向,不惧挑战,坚韧乐观,抗压力强;

【我们为你提供】

-上市公司平台、扁平化管理、清晰的发展路径、多样化的培训;

- 六险一金(入职即交)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 员工福利:带薪年假、节假日礼物、生日会、年度体检、每月团建、年度免费旅游、下午茶。

入职大礼包全配齐(笔记本电脑/手机/价值千元耳机/手写板/文化衫)

- 办公环境:

经开区办公区:【高途大厦】,是高途课堂第一栋自有楼宇,其规划建筑总面积达65805.91㎡,预计建成后可容纳8000余人。高途大厦现已规划健身房、母婴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解压室等多功能区域,为伙伴们提供工作、生活便利的同时,也丰富伙伴们的闲暇时光。

龙子湖办公区:12000平、270°环湖落地窗无敌观景办公室、超nice、高颜值、无敌青春的小伙伴。

【加入我们】

1.【联系方式】HR马老师:18911754973(手机号同微信)

2.高途课堂校招官网:join.gaotu100.com

3.关注微信公众号“高途课堂郑州招聘”,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宣讲主题:高途课堂研后专场宣讲会

开始时间:2020/12/29 14:30:00

结束时间:2020/12/29 16:00:00

举办院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举办院系:

举办场地:宣讲室行政楼西配楼20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奋斗 致青春”2021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