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公告
    就业工作
    考研动态

招生就业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官网:http://www.newcapec.com.cn/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为校园信息化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48。

自成立以来,新开普一直深耕高校信息化领域,市场占有率逾40%,服务千所高校、千万名大学生。2019年,蚂蚁金服战略投资新开普,用科技赋能教育,共建校园新生态。

新开普拥有北京迪科远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子公司,7家分公司,在全国40余个大中城市设立了直属服务机构。

作为信息化领域龙头企业,新开普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并持续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升级迭代,近年来,公司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建设高校智慧校园。在公司与支付宝、蚂蚁金服强强联合后,借助蚂蚁金服领先的人脸识别算法等优势,更是极大提升了公司技术实力与多场景应用能力。

公司也致力于建立公平的竞争晋升机制,提供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全面、完善的培训计划,以人力资源为核心优势资源,为员工创造开放、协作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员工和组织共同成长!

二、企业文化

使命

以卓越的ICT服务,构建智慧校园,助力智慧企业

愿景

广受信赖的智慧化服务商

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

创新开放

共创分享

批评和自我批评

诚信友善

三、产品及业务

1、智慧校园云平台解决方案

“智慧校园”整体建设将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等技术与现有区域校园生活环境、教学环境、教学过程全面进行融合,积累现有信息化成果,为高校构建核心竞争力提供最先进完整、稳定的整体综合解决方案。

2、大数据平台

围绕校园卡业务数据、上网日志数据、教学及管理数据、图书借阅数据、学生交费数据、科研资产数据等,深度挖掘数据价值,为学校提供决策管理支持。

3、教务管理系统

着力解决学校教务管理、学籍管理、学生选课、成绩管理、教师队伍、教学资源、教学质量等方面的事务管理需要,针对学生从入校到毕业的管理提供的招生管理、学籍管理、学生工作、学生创业等功能,使学校对学生在校的每一个阶段信息都做到有效、准确、安全、稳定的管理。

4、“完美校园”App

完美校园,基于“互联网+教育”理念,依托智慧校园平台,以校区服务服务为基础,围绕素质画像,提供精准实习、就业、培训及成长规划服务,校园普惠金融服务,校园大数据服务。与学校共同创造,帮助大学生“轻松生活、快乐成长”!完美校园已累计服务1000+高校、1000万大学生。

5、教育科技

为高校、高职、中职等院校在电子信息、物联网、智能硬件、无人机、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等信息与智能技术领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6、智慧政企解决方案

基于“智能物联、移动互联、数据决策、开放融合”的总体设计思路理念,通过多种智慧应用有效实现立体安防、高效办公、智慧生活、绿色能源的企业管理。

7、运维服务

建立了全国统一服务热线,为全国用户提供软硬件产品维保服务、资源负载服务、集群服务、数据迁移服务等,打造用户的“无感知”服务体验。

四、紧急招聘岗位

1、技术型销售工程师(50人)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ICT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

(2)性格开朗、善于处理人际关系,销售意识强,积极进取,勇于挑战自我;

(3)具有较强的客户亲和力,能够得到客户认可;

(4)适应能力较强,能经常出差;

(5)对IT行业有一定的认识,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信息搜集能力。

工作职责:

(1)负责寻找潜在客户,负责公司各项业务的市场开拓、客户开发,在当地市场部署实施公司的产品解决方案;

(2)实施销售计划,拓展业务、寻找线索、联系客户、签订合同、回收款项,完成销售目标;

(3)建立客户资料及客户档案,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维护企业形象;

(4)为新、老客户提供顾问式贴心服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2、商务型销售助理(50人)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

(2)性格开朗、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积极进取,认真细致,勇于挑战自我;

(3)具有较强的客户亲和力,能够得到客户认可;

(4)适应能力较强,可接受出差;

(5)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文字能力,形象气质佳。

工作职责:

(1)学习与掌握公司产品知识,培养敏锐的市场捕捉和判别能力;

(2)掌握市场动态,及时向区域销售经理汇报行情,配合上级开拓渠道,协助整合客户资源,掌握客户需求,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

(3)做好客户资料收集、整理、分析,完成客户联络、跟进、谈判等工作,协助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4)负责项目合同的策划与撰写,以及产品的检验与交付,协助部门完成应收款、确认收入等日常工作。

3、系统运维工程师(50人)

任职资格:

(1)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OFFICE(DOC/EXCEL/PPT/ACCESS)办公软件;

(3)熟练操作IIS/Windows/Linux等服务器配置.以及服务器、网络设备的安装与配置;

(4)熟悉掌握SQL/ORACLE的DML语句,数据库的安装、备份与恢复工作;

(5)计算机相关专业,有客服维护、项目管理相关证书或经验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所销售产品及系统的日常售后服务工作;负责工程项目的启动、实施和最终验收通过;

(2)及时响应客户的维护要求,切实保障重要系统能够安全稳定的使用;

(3)总结并推广问题解决方案和处理方法,降低现场维护量,降低服务成本;定期进行客户回访;

(4)对营销中心售前工作给予技术支持。

工作地点:全国32省份城市(分公司+一级办事处+二级办事处+城市办事处)

我们想要你:

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基础知识过硬

对技术有激情,喜欢钻研,乐于接受挑战

能够独立、主动学习,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工作认真、严谨,精益求精,注重团队协作

我们能提供:

薪酬市场竞争力薪酬,年底奖金,让你的付出与回报对等

福利五险一金、住房补助、周末双休、工作午餐、定期体检、节日福利…

氛围与奋斗者为伍,加速度成长

发展集团化公司,行业顶尖平台,才华不设限

你将会获得:

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

持续提升的个人素质和技能

持续展现的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

五、晋升与培训机制

1、晋升机制

完整清晰的职业规划和晋升体系

完善的职级设置与考核机制,晋升空间清晰可见

项目leader、团队核心,统统由能力说了算

生态企业持续扩大中,为你创造快人一步的机会

2、培训机制

完备提升技能的企业大学

系统性培训方案,通用能力专业能力双重up

前沿态势解读,实战案例解剖,线下交流线上沉淀

行业名师、公司大咖,超越学校课堂的存在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offer发放→入职

联系人:张佳威 联系方式:0371-56599739

邮箱:hr-zhaopin@newcapec.net

集团总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迎春街18号 新开普大厦

简历投递方式:可直接扫码上传简历,简历命名为“应聘职位-学校-姓名”,或投递简历至上述邮箱。

宣讲主题: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校内】

开始时间:2020/12/08 09:00:00

结束时间:2020/12/08 12:00:00

举办院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举办院系:

举办场地:宣讲室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12

联系人:张佳威

联系电话:0371-56599739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漯河市卫龙商贸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