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公告
    就业工作
    考研动态

招生就业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精彩人生 始于京东

一【公司介

京东集团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宿迁宿豫来龙人,1998年于北京创立京东公司,2004年进入电子商务领域。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2016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9392亿元,净收入达到2601亿元,同比增长43%。2016年7月,京东入榜2016《财富》全球500强,成为中国首家、唯一入选的互联网企业。2020年入榜2020《财富》全球500强第102位。

京东客户服务中心

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11月,总部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洪泽湖东路与环城东路交汇处京东科技园,总建筑面积达60000平方米。目前,包含宿迁、成都和扬州三地五中心,在职员工近20000人,所有信息互联互通。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是连接客户与京东的桥梁部门,是贯彻京东零售“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的主战场,同时也是为京东的平稳运营保驾护航。

二【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JDS – TFS 京东新星计划-客服未来之星(非客服岗)

JD S——京东集团新星计划是以培养“具备京东精神、深刻理解公司文化与价值观,深耕核心业务、助力未来战略/多元化蓬勃发展的坚实力量”为目的,是面向“追求专业成长与价值成就的应届毕业生”的长期人才发展项目。京东集团应届毕业生群体简称为“JD STAR”。

JD S-TFS——未来之星是区域性的战略性储备人才项目,旨在打造具备京东精神、深耕京东零售客服业务或物流客服业务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及高阶专业人才的长期人才发展项目!项目培养以”战略领航、人才先行”为宗旨,联动集团JD STAR项目组将培养、发展资源整合,结合未来3年的能力要求,通过精心定制的培养计划:各体系进阶轮岗、体系化精品课程、高管导师、项目历练、团队创造性活动等,关注人员的长远发展,打造成长的快车道,同时提供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两条发展路径, 打造复合型管理人才及纵深型的专业人才。

工作内容&方向:人员管理、运营支持、职能、开放、体验、分析(数据分析、系统分析、业务分析)等。

薪酬范围:轮岗期:4~6K;定岗后:6~8K。

岗位需求】:

1、2021届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2、专业不限,要求热爱服务和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薪资&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双人间住宿;

2、现金类福利:餐补、房屋补贴、全勤奖、年终奖、内部购物东卷、结婚生子福利、团建费、免息购房贷款、工龄补贴;

3、假期类福利:带薪病假、年假、超长产假、陪产假;

4、零食类福利:餐后福利、小零食;

5、休闲类福利:公司提供免费设施:健身房、KTV室、瑜伽室、桌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美式足球、京东社团、育婴室;

6、健康类福利:免费全身健康体检、家人折扣体检;

7、活动类福利:每月生日派对、集体婚礼、端午节、情人节等等各种员工关怀活动;

8、生活保障类:爱心基金、意外伤害险;

工作地点】:江苏宿迁

招聘流程】: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终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sqshilin1@jd.com(邮箱投递请标注主题为:JD S-TFS +姓名+院校)

详情咨询】:0527-87026389 18994960002(微信同号)

开始时间:2020/12/01 16:30:00

结束时间:2020/12/01 18:00:00

举办院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举办场地:宣讲室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12

联系人:侍琳

联系电话:1899496000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某政法机关2021年公务员招录物选会
下一条:爱情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