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公告
    就业工作
    考研动态

招生就业

慢慢训练自己的8个小习惯,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1. 给陌生人一个微笑 
不要吝啬自己的微笑,微笑是有魔力的,一个简单的微笑,能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温暖。把你的微笑送给对方,给对方一丝温暖,会让疲惫的人感到愉悦,让失意的人看到希望。

2. 给别人一点帮助
一个人积极影响他人的时候,自己的心态也会更加的积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3. 每天给自己留出一个小时
不要因为学习工作繁忙而放弃了自己的兴趣爱好,想办法给自己的兴趣爱好留出一个小时的时间。不要随便说自己不能挤出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你都还有玩手机的时间,又怎能说挤不出来时间来呢?
很多时候,我们缺少的其实是一种主动安排自己时间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得意识。

4. 每天看会纸质书
网络上碎片化的阅读,并不能代替纸质书。所以,每天捧上一本书,安静的读上几页,让灵魂得到洗涤和净化。

5. 每天运动至少半小时
很多年轻人只顾娱乐越来越不注重自己的身体了,殊不知这是在自己的后半生埋下地雷,何尝不每天锻炼锻炼身体,让自己的人生有最基本的保障呢?同时,每天运动半小时就可以让你充满活力,缓解一天的疲惫与压力,更加高效的去工作去学习。所以,每天运动半小时是一件多么值得去做的事情啊!

6. 把美好的时光记录下来
把生活中难得的美好记录下来,可以写在一个专门的本子上并且附上美美的照片,无聊时可以用这些来唤起你快乐的回忆。

7. 每天有计划的生活
   你可以制定一个周而复始的月计划,也可以根据每天的不同日程制定一个日计划。总之每天要有计划有目标的生活!

8. 睡前花十分钟反省自我
临睡前,大脑像放电影一样快速回忆一天的大致生活,进行一个反思和一个小小的总结,反思今日的自己,是否有荒废时间,是否有按要求完成自己的计划,自己爱拖延的坏毛病是否有所改善•••并且想出对于今日不足所进行的改善方法,同时,总结今日的收获,从经历的事情中学到了什么,懂得了哪些道理•••这种自我思考会让你变得更加理智,更加成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别掉入面试官的陷阱里
下一条:怎样成为 一个自律的牛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