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公告
    就业工作
    考研动态

招生就业

金融学院为未就业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06-18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学院在教二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学院约5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世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汉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来我院招聘人才。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内容。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时也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学院领导老师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积极为毕业生们提供帮助。

此次招聘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部分12级未就业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使他们在就业方面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杨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考研前的一些小贴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