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我院在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上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21-04-29 文:杨真、陈德珍/图:李培柯、孙珂珂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学校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本次大会上,我院获得“红旗团委”、“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大学生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社团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18级学生朱鹤获得“青年五四标兵”称号,学院团委书记杨真代表获奖团组织发言。

一年来,学院团委在校党委、行政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学院团委不断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提升组织力;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引领力;围绕大局,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提升服务力。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紧抓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大契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把崇高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把火热青春融入到服务社会的生活实践中,在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书写无悔的青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寄语新时代——金融学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一)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