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四)

发布日期:2020-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中午,金融学院于教科楼202教室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徐研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徐研老师以“大学生涯规划”为主题,引导青马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大学生涯规划的诸多要因,鼓励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努力方向;此外,针对大学生涯规划的制定与实施,老师提出以下具体建议:首先要对自己进行评估,对环境有所探索,之后确立一个目标,并将这个目标分解成可细化、可操作层面的计划;在实施过程中,注意环境因素以及个人条件可能发生的变化,根据这些变化调整具体的目标。培训的最后,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考研学习经验的分享,并以此为例来解释如何进行学习生涯规划。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加明确了大学生涯规划的方向和实践方法,综合提高个人管理与规划能力,从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王全良为联系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