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召开"砥砺奋进正当时"学生干部培训(二)

发布日期:2020-12-02 图:赵文文 文:朱颖琪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中午,金融学院于建树楼B304教室召开“砥砺奋斗正当时”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团委书记杨真主讲,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以“学生干部如何使用社交媒体”为主题,杨真从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建议与要求:一要慎言,使用社交媒体时要牢记学生干部身份。二要善于发声,传递好声音,传播身边的正能量。三要正确研判舆情,通过社交媒体了解青年学生所思所想,帮助学生切实解决问题。四要对信息有一定的批判能力,有自己的独立思考与判断。

最后,杨真建议学生干部要正确巧妙应用社交媒体,通过新媒体展现学生干部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借助社交媒体加强沟通联系,团结协作,更好地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三)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