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一)

发布日期:2020-11-19 文:杨真 浏览次数:[]

1118日中午,金融学院于教科楼B座214教室召开了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首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辅导员马辰主讲,30位金融学院青年学生骨干参加。

在此次培训中,马辰带着青年学生骨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领同学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特别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历程: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1935年毛泽东思想基本形成,再到1992年邓小平理论成形,2000年“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出现到2003年科学发展观诞生以及2017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

最后,马辰要求青马学员,作为党的后备军,要牢记历史,学习历史,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只有加强对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的学习,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光辉的历程,才能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砥砺奋进正当时"学生干部培训(一)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