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文:姜彤 胡静怡 图:姜政锴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中午,2020—2021学年金融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19教室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团委书记杨真、团委副书记倪莉彬、闫兆强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上届学生干部、新一届学生干部以及17至20级班长团支书到场参加,会议由杨真主持。

会议伊始,杨真对大会致开幕词,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大会第二项,由倪莉彬宣读新任学生干部名单。大会第三项,由上任学生干部代表孙亿涵与现任学生干部代表王慧琦进行发言,分别对上一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新的展望。大会第四项,刘杰进行总结发言,向学生干部阐述了“三心二意”的崭新理念,即进取心、责任心、平常心;角色意识与大局意识。他对学生干部工作的高标准要求、对学生干部的谆谆教诲,使大家受益匪浅。整个大会严肃却不失温情,满载回忆亦承载希望。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更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干部定不负领导老师与上任学生干部的重托,继续严格要求自我,增强服务意识与大局意识,为金融学院争光添彩。

DC2F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一)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期团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