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4日,金融学院“青年大学习”推进会在建树楼523举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学生团委副书记赵祯祎与15-18级各支部团支部书记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杨真老师对本学期以来各支部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之后,杨真老师指出青年大学习的开展有利于积极引导各支部的团员们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博学笃行,与时俱进并踏踏实实地进行实践,以自己为榜样,带动身边人,增强团的凝聚力。并积极动员各支部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系列学习。

随后,赵祯祎对各年级下一阶段的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说明和要求。并为大家提供了几种提高支部参与率的方法。

最后,杨真老师与各支部书记针对青年大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向大家征集提高各支部团员积极性的方法,为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奠定基础。

青年大学习的系列开展,有利于引导各团员不断前进,增强爱国、爱民、爱集体的感情,学习时政热点,也有助于激发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金融新时代,青年创未来”系列活动之影视鉴赏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龙子湖公益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