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开展“金融新时代,青年创未来”系列活动之影视鉴赏

发布日期:2019-03-26 文:凌静/图: 韩露露 浏览次数:[]

3月22日和3月25日,“金融新时代,青年创未来”系列活动之影视鉴赏分别在图书馆608播放室和一楼活动室举行。金融学院宋伟伟老师和郭江涛老师分别莅临现场进行观影指导。

本次观影活动主要分为观看电影、观众讨论和老师指导三个环节。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观影环节中,浮动的光影映照着同学们认真的眼神;与观影时的寂静无声相对比,讨论环节中同学们侃侃而谈,从各自的角度就电影《大而不倒》发表感想,指导老师也从亲身经历出发,由浅入深引导学生关注身边的金融,揭开金融神秘的面纱,全场气氛动与静,浓与淡,相称相宜。

此次活动的举办拓宽了同学们的金融知识视野,为同学们认真学习金融知识、理论联系实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聚焦时事,思辨明智”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