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举办“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向擎 浏览次数:[]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关爱自闭症儿童群体,3月31日,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馨雅广场举办“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包括“放飞蓝色梦想”与爱心义卖两部分。在“放飞蓝色梦想”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示出挂有蓝色气球的条幅和精心设计的蓝色展板。大家将对自闭症儿童的祝福化成文字写于蓝色信纸,并将其折成纸飞机放飞,象征众人为自闭症儿童放飞蓝色梦想。爱心义卖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将自闭症儿童所绘的手工画和所做的手工香皂进行义卖,为他们筹集善款。同学们兴趣盎然地翻阅孩子们的画作,欣赏精美的手工艺品,不禁感叹他们的心灵手巧,纷纷挑选并买下自己心仪的物品。最终义卖所筹集资金将由负责人悉数交给有关机构。

风雨阻不了关怀,爱心带来温暖。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关爱奉献精神,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关爱自闭症儿童,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聚焦时事,思辨明智”主题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