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6 文/图:青年志愿者协会 陆陈艺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清明节,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5日,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系列活动。

进入烈士陵园,每一位学生手捧鲜花,列队缓步前行。随后,他们在英雄烈士碑下进行了默哀与宣誓仪式,并陆续将鲜花放在墓碑下以表达自己的对先烈的哀思。简单但隆重的哀悼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凌云堂、解放郑州纪念碑亭与四将军纪念碑亭,聆听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事迹。

活动虽已结束,但烈士们的事迹与精神深深扎根于每一位学生的心里。此次缅怀先烈活动让青年学生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激励他们珍惜当下,扎实学习,立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二)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专业分流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