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二)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河财政文〔2019〕2号)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实施办法》工作要求,我院于4月7日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培训活动,对学校文件进行解读与说明。

本次活动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团委组织,旨在向17、18级班长支书解读学校下发文件,增加各部落负责人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了解。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促进能力素质的全方位发展。活动由学生团委副书记赵祯祎为大家解读学校下发文件,并对文件中的四方面变化进行介绍。首先赵祯祎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分值要求变化进行概述,对本科学生及专升本学生的不同分值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接下来,赵祯祎介绍了活动分类的变化,提醒班长支书在发布活动时正确选择活动分类,避免出现分类错误而被驳回。文件解读结束后,又对在场班长支书对文件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各部落负责人深入了解第二课堂的操作流程,也是为了帮助学生正确利用第二课堂成绩单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激励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在见贤思齐的环境中成长成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守护心理健康,铸就青春梦想”心理安全员拓展训练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