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11 文:李梦宇/图:张炳林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中午,金融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9教室分两场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真主持,8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首先,杨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杨真表示,青年代表着国家的未来,学院团员青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正确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在为国家和人民的奋斗中笃定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合法使用互联网,正确运用新媒体”媒介素养提升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