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志愿者为老人宣讲防金融诈骗知识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老人预防生活中的金融诈骗事件,金融学院青协于3月31日参加“夕阳再晨”活动,为老人讲解生活中的金融诈骗案例及预防方法。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收集生活中容易出现的金融诈骗案例,将案例做成PPT为老人们播放讲解,并将金融诈骗知识打印成宣传册供老人们使用保留。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以一对一的方式为每位老人讲解诈骗知识,并积极回答老人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帮助老人们制定安全措施。活动结束后,金融学院青协与计科学院青协共同为老人们解答了关于手机和电脑操作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有效地帮助老人们预防今后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金融诈骗事件,使老人们了解到了更多的金融安全措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担当新使命,两会书写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