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我院在学校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大会中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学校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大会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在本次纪念大会表彰中荣获多项殊荣。

一年来,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共青团改革的号召,按照“凝聚青年、当好桥梁、服务大局、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积极做好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创新、志愿服务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纪念大会上,学院荣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学院团委荣获“红旗团委”和“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2014级陈雪同学荣获“五四青年标兵”称号。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将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举团旗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学习促发展,全面提高自身;凝聚青年想实招,加快改革发展。

文:陈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学生干部”培训(一)
下一条:金融学院志愿者参与“2017郑开马拉松自闭症公益联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