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志愿者参与“2017郑开马拉松自闭症公益联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州鸣枪开赛。金融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以“让我陪你一起跑”为主题的自闭症公益联跑活动中。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自闭症孩子家庭领取号码牌,每名志愿者跟随一个家庭奔跑在五公里的赛场上,沿途中帮忙照顾自闭症孩子,保障他们的安全。途中,自闭症孩子展示了一些优秀绘画作品,部分孩子还进行了歌舞表演,他们享受着马拉松带来的快乐,展现着自闭症孩子的执着与信念,以及渴望融入社会、发现自我、分享生命的愿望。

金融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本次公益跑活动中,通过实际行动帮助自闭症孩子,以此倡导全社会关注了解自闭症儿童,使他们能平等享有丰富且有意义的人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大会中载誉而归
下一条:我院团委召开关于“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术讲座及集体活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