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我院团委召开关于“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术讲座及集体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中午,学院团委在建树楼430室召开关于“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术讲座及集体活动”座谈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杨真、辅导员赵志伟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听学术讲座是较快较好的学习渠道,参加集体活动是提升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但此前,学院在安排同学们参与活动时出现了“摊派”现象。现需要同学们明确参加学术讲座及集体活动的意义,并制定相应的激励机制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老师们认为,机制的设计要可量化、可把控、可评价,鼓励同学们全面参与。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针对这些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及想法。

会上,老师与同学们热烈讨论、反复推敲,关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术讲座及集体活动的机制框架基本形成。会后,该机制初稿形成后还要经过征求意见、制定完善并实施。

方宁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志愿者参与“2017郑开马拉松自闭症公益联跑”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