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中午,金融学院在教科108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副书记杨真、辅导员张永博、马赛、倪莉彬及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老师对学院团委新学期各位老师的工作分工进行介绍,并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对新学期团委工作进行了安排。之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出新学期的规划和安排。会议的最后,翟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应该不忘初心,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团学工作应从提高同学们德、智、体、美、行出发,追求务实、高效的工作目标,真正做到“愿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使各位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端正工作态度,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图:张睿涵/文:袁子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宁陵县委宣传部发感谢信肯定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