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生发展

我院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7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央对禁毒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增强广大学生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近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和省禁毒委的号召,深入开展了禁毒教育活动。

此次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的禁毒教育活动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题,共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展览、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影片、开展禁毒课堂、开展禁毒征文比赛以及组织各班级开展禁毒主题班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掌握了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提高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团委召开关于“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术讲座及集体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