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金融学院于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选举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副书记翟艳胜,辅导员倪莉彬、马辰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倪莉彬首先宣读了《金融学院党委关于成立研究生党支部的通知》。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马辰、陈昆仑、尹中汇当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委员选举马辰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接着,翟艳胜对在座的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时刻谨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最后,郝玉红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修养,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勇于探索,不断丰富研究生党建的新内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