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金融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金融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15教室开展了第二期党员培训。本次培训由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副书记翟艳胜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郝玉红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事业靠本领成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教导内容,勉励在座各位党员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团结、讲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才干,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翟艳胜的讲话围绕如何提高政治自觉和本领、担当新时代大任来展开。他强调要坚持党中央的领导,以强大的政治勇气攻坚克难,跟上党的政治建设的步伐,将政治标准作为选人、用人的根本标准,并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炼本领。

此次培训活动对党员进行了入耳入脑入心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其理论水平,提高了其党性修养,能促进他们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向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