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会议动态
    下载专区

科学研究

我校金融实践教学基地在河南中原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十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河南中原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实践教学基地在中原消费金融公司隆重揭牌。金融学院院长郑秀峰、副院长赵紫剑、金融系主任李涤凡以及中原消费金融公司总经理周文龙、监事长张焕明、副总经理周宇、人力总监赵立方等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首先由周文龙总经理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中原消费金融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由银保监会监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目前,公司贷款客户195万家左右,平均每笔贷款额3000元,极大满足了小额消费资金需求。

郑秀峰院长介绍了金融学院的总体情况,强调实践教学基地对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选择的重要性;赵院长对中原消费金融公司实践基地的建设表示感谢,并指出这一实践基地为金融学院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提供了更多的业内专家指导,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挂牌仪式后,金融学院一行人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公司,进一步感受到公司开放合作、追求卓越的理念,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课程共建、实践教学、新金融发展研究等领域展开更深入合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承办校七十周年大庆中原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邀请王伟教授为学院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