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会议动态
    下载专区

科学研究

河南建业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吴军前莅临我院受聘讲学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应我院邀请,11月19日上午,河南建业融资租赁公司总裁吴军前在金融学院会议室做了一场《中国融资租赁:渐入佳境 大有作为》专业学术报告,我院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吴军前从现代融资租赁的起源及概念、世界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简况、我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现状、我国融资租赁公司的分类、我国融资租赁的主要业务模式、融资租赁的融资优势和个人看法7个方面,对融资租赁的国内外发展和我国融资租赁业务进行了全面解读。主体报告结束后,吴军前和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师生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使与会师生对融资租赁这个新型的金融产业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报告会结束后,副校长王全良全面肯定了报告会的意义,并为吴军前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聘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承办“RESSET金融数据助力教学与科研--数据库操作与应用”专题讲座
下一条:金融学院承办校七十周年大庆中原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