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会议动态
    下载专区

科学研究

我院师生参加新科科技产业投融资联盟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我院师生参加新科科技产业投融资联盟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近日,我院副院长、科技金融创新实验室副主任王桂堂带领部分研究生参加了金融学院与河南尚合新科技市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河南新科科技产业投融资联盟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我院副院长、科技金融创新实验室副主任王桂堂做了题为《给科技插上腾飞的金融双翼》主题发言。王桂堂介绍了科技金融产生和发展的历程,阐述了供给侧改革过程中科技金融的地位与作用,探讨了河南科技市场转型发展的若干现实问题。同时,王桂堂还对河南新科技市场的入园企业股权投资、成果转化项目投资、企业入住产权融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思路与对策。

此次研讨活动是我校科技创新金融实验室获批以来我院师生参与的第一个研讨会,也是实验室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项目,是实验室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之一,将推动我校科技金融创新实验室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进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聘任王伟教授为金融学学科学术带头人
下一条:金融学院邀请专家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