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金融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论文及实习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新闻摄影部 文:周仰光 图:陈德珍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中午,金融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论文及实习指导会议。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焦继军莅临会议,团委副书记倪莉彬及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分为三场进行。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焦继军发表讲话,他以毕业前的准备工作为切入点,从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考研、就业四个方面,详细地向准毕业生们介绍了毕业前后的各项工作,提醒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每项工作。随后,刘杰向大家介绍了疫情防控、交通安全以及实习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防护意识,预祝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