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金融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9 文:刘一路/图:李佳璇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金融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9教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上海金程教育董事长汤震宇博士受邀参加,2020级金融学CFA方向班学生到场。

首先,刘杰代表金融学院欢迎2020级金融学CFA方向班学生的到来,重点介绍了我院金融学CFA方向专业的详细情况,从专业硬实力、综合软实力、职场就业力三个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确立大学目标以及建立未来的人生规划。同时,汤震宇博士根据自身丰富实践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行业人才需求,在学业与自身成长层面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追求、勇于实践。

此次专业教育,使2020级CFA方向班的学生对自己的专业以及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成长成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学研究及课程建设取得显著成果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论文及实习指导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