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金融学院参观校园廉政文化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8-12-28 文:侯姿宇/图:张雨薇 浏览次数:[]

12月27日,金融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到图书馆参观校园廉政文化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以“遵法,崇廉,尚俭”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出作品主要包含清廉清正、校园文化、校园风光、校园建设、花卉其他等,不仅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展现出深厚的艺术功底,而且寓意深远,倡导崇廉敬廉的社会风尚。

当代大学生承担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廉洁教育对于大学生良好职业道德的养成至关重要。此次参观廉政文化摄影展之行,师生们从人与自然的和谐中探寻到廉洁文化的真谛,有助于推动金融学院廉洁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辽宁大学王伟教授莅临金融学院做“政策性金融立法问题”专题报告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上海金程教育公司签订CFA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