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上海金程教育公司签订CFA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高新才校长与金程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震宇博士、金融学院院长郑秀峰教授及双方项目具体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准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国际化、复合型金融人才的培养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签约双方将共同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CFA专业方向的学生提供更为专业的课程体系和知识内容,以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汤震宇博士向高新才校长汇报了金程教育的发展历程。多年来,金程教育凭借专业的师资团队、优质的教学服务、人性化的学习平台成为包括中国银行、国泰君安、太平洋保险等机构优选的课程提供商,为我国培养了一批优秀的CFA专业人才。汤震宇博士表示,金程教育公司愿意在财大复合型专业师资队伍的培养、课程体系的设置等方面做出贡献。高校长对金程教育多年来坚持的“专业来自101%的投入”的教学理念以及“以学员为先”的教育情怀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双方达成的CFA人才培养项目寄予厚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参观校园廉政文化摄影展
下一条:金融学院关于侯永康退学情况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