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金融学院举办CFA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CFA专业方向就业前景,认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10月31日晚,金融学院于第二教学楼115教室举办CFA主题讲座,来自金程教育CFA培训讲师陈佳怡担任主讲,辅导员马辰与部分18级学生参加本场讲座。

讲座上,陈佳怡首先从金融机构类型、金融行业就业岗位阶梯划分等方面系统讲解了金融专业的就业信息。接着,他从办公环境、薪酬待遇、政策环境等方面指出了持有CFA、FRM等金融行业证书的重要性。他结合自身经历和成功人士的事例,鼓励同学们尽早拿到CFA、FRM等证书,告诫他们只有跑在时间前面,方能赢得完美人生。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各自的疑惑,陈佳怡老师针对这些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本次讲座让我院学生对CFA有了进一步了解,丰富了大家对金融行业就业前景的认知,坚定了大家努力考取金融行业高含金量证书的信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转专业学生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关于刘越哲退学情况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