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16级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28日,金融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9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辅导员倪莉彬、侯姿宇以及16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倪莉彬首先提出,作为大学生要树立诚信意识,期末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考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随后,她讲述了当前我院的考研及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自身发展规划,保证顺利毕业。倪老师的讲话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期末考试的严肃性和违纪的严重性,对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迎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外,倪老师还强调了安全问题。她提醒同学们提高防盗防骗意识,保管好贵重物品,不轻易相信陌生短信,谨防电信诈骗。

文:张雪娣/图:段春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承办国际资本市场前沿动态精品证书课程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中期动员大会

关闭